当前位置:首页 >> JF25中国科学院建院四十周年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JF25中国科学院建院四十周年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JF25中国科学院建院四十周年

【类    别】邮资封

【面    值】0.08元

【信封规格】185mm×110mm

【版    别】彩色胶版

【设 计 者】吴建坤

【发行时间】1989-11-1

【发 行 量】53.57万枚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发行机构】邮电部

 

2、藏品的基本资料

中国科学院是我国自然科学研究的综合中心,对我国的科学事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纪念中国科学院建立四十周年,邮电部于1989年11月1日发行《中国科学院建院四十周年》纪念邮资信封一枚。

邮资图呈六边形,主图为中国科学院院徽的中心部分,六角形象征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地质、生物六项基本科学;封图由男女科学工作者头像和电脑等组成,表现科学界就像一部电脑在大至宇宙小到物质内部结构的所有领域内进行着孜孜不倦的研究,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