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T154中国电影版票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T154中国电影版票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T154中国电影版票

【类    别】邮票

【版   别】影写

【面    值】10元(20分×50)

【规    格】27mm×40mm

【邮票设计】卢天骄

【发行时间】1990-9-21

【发行总量】3694.15万枚

【印刷单位】北京邮票厂

 

2、藏品的基本资料

1990年9月21日,国家邮政部门在中国电影诞生85周年之际发行了《中国电影》特种邮票一套1枚。该邮票画面以电影胶片组成万里长城,向辽远的大地蜿蜒而去,寓意着电影事业和中国民族传统文化的交融与汇合、中国电影事业的灿烂繁荣和光明前景。

1990年9月21日,邮电部发行“中国电影”特种邮票,编号T154,全套1枚。邮电部发行的这套《中国电影》特种邮票,画面以电影胶片组成的万里长城,向辽远的大地蜿蜒而去,寓意中国电影事业的灿烂繁荣和光明前景。邮票共1枚,题名为“中国电影”。画面由对比鲜明的颜色构成,将电影胶片画成尤如长城城墙一般,它意味着电影事业和中国民族传统文化的交融与汇合。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