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小型张)(J)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小型张)(J)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小型张)(J)

    邮票

【版   别】胶版

    3元

【规    格】120mm×85mm

发行时间1994-11-17

【印刷单位北京邮票厂

【发行机构】邮电部

 

2、藏品的基本资料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于11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大会通过了朱高峰会长所作的《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发展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集邮文化事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任领导机构。大会在我国加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步伐的新形势下,在集邮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胜利召开,成为我国集邮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这枚小型张邮票主图为新疆库车县克孜尔尕哈的汉代烽火台遗址,边纸上的文字为甘肃居延地区汉代烽燧遗址出土的《塞上烽火品约》木简上的部分内容,再现了距今2000多年前我国西北边陲“谨候望,通烽火”的历史遗迹。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