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2-26 M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双连小型张)(J)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2012-26 M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双连小型张)(J)


藏品介绍:

1.藏品基本信息

【藏品名称】 2012-26 M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双连小型张)(J)

【藏品图案】 两枚小型张连印,内容均为“欢庆”。面值共12元,图案将雄伟壮丽的人民大会堂、庄严神圣的中国共产党党徽相结合,以火红的基调和象征吉祥如意的传统团花图案,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美好心情。

【藏品面值】 12元

【齿孔度数】 13度 

【外形规格】 176mm×193mm

【版    别】 影写

【防伪方式】 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荧光喷码

【设 计 者】 郝旭东

【发行时间】 2013年1月(十八大双连发行时间)

【印 制 厂】 北京邮票厂

2.藏品的基本资料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中国邮政于2012年11月8日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小型张图名为“欢庆”。 

双连张邮票,一般是指将两张同样图案的小型张上下相连印在一起,称为双连张。十八大双连由两枚十八大小型张连印,面值12元。 

这套邮票采用多色高网线影写版印刷,选用特种金属油墨,将画面的金光闪闪和光芒四射效果加以突出。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