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弘扬传统文化 促进行业发展
——2017年首届钱邮珍品展圆满落幕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弘扬传统文化 促进行业发展
——2017年首届钱邮珍品展圆满落幕


3月18—19日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简称“平台”2017首届钱邮珍品展在北京奥北科技园隆重举办。平台为市场奉献了一场视觉与精神的饕餮盛宴。此次珍品展藏品市场估值逾三亿元人民币,展览累计接待参观人员约15000人次。

钱邮珍品展推出即吸引到全国各地钱邮集藏爱好者关注。两天时间,前来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室雅兰香的展厅内,集藏爱好者们近距离欣赏了只闻其名难见其影的珍品钱邮,并通过详尽的解读文字了解了藏品的相关知识。

 

原中国人民银行货币发行司副司长,中国钱币博物馆馆长,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国家流通文物专家组组成员,中国钱币学会秘书长戴志强先生到场参观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三届理事、荣誉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常务理事、纪玉成先生到场参观

 

钱邮爱好者们尽情欣赏着琳琅满目的珍品钱邮

 

世界上第一枚邮票“黑便士”

(黑便士全品最近一次市场拍卖价500万美元)

 

中国第一套邮票“大龙票”

(嘉德2008春季拍卖会中上品以5376万元价格成交)

 

华邮四宝之“清红印花邮票”

 

中国单枚价格最高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全面胜利”

此次钱邮珍品展展出藏品对平台交易的四大板块均有挑选涉猎,另外也展出了部分市场难得一见的珍稀钱邮——如世界上第一枚邮票“黑便士”、中国第一套邮票“大清龙票”、华邮四宝之“清红印花邮票”、中国单枚拍卖价格最高的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全面胜利”等。展品还包括老纪特全套邮、部分民国珍品邮票,以及连号整包“双龙钞”、“大黑十”、全套第三版人民币、贺岁金币、整套纪念币等钱币珍品。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全面胜利”邮票

2001年Cherrystome拍卖行拍卖会底价35000美元)

 

“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

(嘉德2012春季拍卖会成交价730.25万人民币)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全面胜利万岁”和“全国山河一片红”是收藏界赫赫有名的珍邮,名列世界珍邮名录。近年来文革题材的红色收藏持续升温,市场拍卖成交价格亦屡创新高,也使得钱邮集藏爱好者对这两张珍邮更加关注。

 

原包连号“双龙钞”

(市场估价逾1000万元人民币)

“双龙钞”是“迎接新世纪”纪念钞的双联体,是中国人民银行为迎接新世纪和新千年特别推出的塑料材质纪念钞。钞票正面两条巨龙飞腾云中,动感十足,具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此次展出的整包500张原包连号双龙钞,此前一直被收藏家珍藏,这次是首次展现在世人面前。

 

中国第二套人民币之大黑十

(市场估价逾40万人民币)

第二套人民币中的10元人民币,是所有人民币中尺寸最大、二版人民币中面额最大的一枚,因基色为黑色被市场俗称“大黑十”。由前苏联代为印制,具备很强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这版纸币上的“工农头像”,是人民币印制历史上第一次刻意凸显女性形象,第一次以国家名片的方式传递出男女平等观念,女人也是国家的主人,也是社会的参与者与贡献者。

 

老纪特、民国等珍稀邮品

参观者王先生表示,能一次性看到如此多的珍稀藏品,十分激动。从大清龙票到民国邮票、从老纪特到文革红色珍邮、从大洋票、大黑十到双龙钞,这些珍稀钱邮承载了历史的变迁,时代的发展,国家的进步,他流连其中仿佛有穿越时空的感觉。

 

线上藏品展示

参观人员中不仅有慕名而来的“钱邮迷”,也有很多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用户。他们爱好钱邮收藏,但自身储藏条件有限,所以选择买入线上藏品但不提货,利用平台仓储条件为他们代为保管。通过此次钱邮珍品展正好可以近距离地看看自己买入的藏品,聊解相思之情。

未来,平台还会适时推出更多创新活动,为钱邮集藏行业、文化产业的繁荣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实体经济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