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弘扬钱邮文化 2017年首届钱邮珍品展开幕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弘扬钱邮文化 2017年首届钱邮珍品展开幕


春风送暖,大地花开,2017年3月18日,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2017年首届钱邮珍品展隆重开幕,通过收藏实物与文字解说的形式为广大钱币邮票爱好者们献上了一场视觉与精神的饕餮盛宴。

 

世界上第一枚邮票“黑便士”

 

中国单枚价格最高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全面胜利”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不仅将百余种线上优秀藏品精装展出,更是收集到许多钱邮爱好者只闻其名难见其影的珍稀钱邮藏品——如世界上第一枚邮票“黑便士”、中国第一套邮票“大清龙票”、中国单枚价格最高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全面胜利”、连号整包“双龙钞”等。

 

钱邮爱好者欣赏藏品

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清雅的芳香中,钱币邮票爱好者们流连往返于展柜四周,尽情欣赏着琳琅满目的珍品钱邮。

 

原中国人民银行货币发行司副司长,中国钱币博物馆馆长,中国钱币学会秘书长戴志强先生到场参观

 

中国收藏家协会常务理事,红色收藏委员会主任,西城集邮协会会长纪玉成先生到场参观

 

原包连号双龙钞

曾经上过央视《鉴宝》节目的“双龙钞”吸引了参观者的的目光,展柜中的500张连号整包双龙钞,此前从未在市场上出现,此次是首次展现在世人面前。

“双龙钞”即“迎接新世纪”纪念钞的双联体。2000年11月18日问世,是中国人民银行为迎接新世纪和新千年特别推出的塑料材质纪念钞,整个钞面更显得生动活泼,两条巨龙飞腾云中,动感十足,具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在央视《鉴宝》节目中受到品鉴嘉宾的一致好评,不仅肯定了“双龙钞”的收藏价值,更盛赞其为“国宝”。

 

参观者王先生表示,能一次性看到如此多的珍稀藏品,他十分激动,尤其是大清龙票与双龙钞,让他仿佛看到了国家危亡之际奋起反抗的民族英雄,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图腾和脊梁。

 

线上藏品展示

不仅有慕名而来的“钱邮迷”们,还有很多平台的交易用户成群结队而来,亲眼见到了自己在线上买入的藏品。

不少交易用户由于自身储藏条件有限,在线上买入藏品后没有选择提货,而是让平台代为保管,从未见过相关藏品实物,通过此次参观,对自己所购藏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钱邮珍品展将历时两天,预计累计客流将达到15000人,钱币邮票爱好者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能增长钱邮见识、陶冶收藏情操。此次钱邮珍品展是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实体经济的创新举措之一,未来交易平台还将适时推出更多接地气、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实体经济。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