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世界资本巨头吉姆·罗杰斯看好国有邮币交易平台
率珠宝界大亨于展弘、中国著名女歌唱家祖海考察金马甲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世界资本巨头吉姆·罗杰斯看好国有邮币交易平台
率珠宝界大亨于展弘、中国著名女歌唱家祖海考察金马甲


 

 

王兵总经理同吉姆·罗杰斯先生进行亲密而友好的交谈

11月5日,国际金融大亨、股神巴菲特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世界金融领域最富盛名的资本巨头吉姆·罗杰斯先生,应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总经理王兵的盛情邀请,亲自率领团队来到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访问考察。同时王兵总经理还邀请到中国珠宝界大亨于展弘先生,于先生是当今珠宝界最具实力的领军人物。于先生把他的多年好友-----中国著名女歌唱家祖海,邀请到金马甲,共同为金马甲的发展建言献策。

    吉姆·罗杰斯作为驰骋华尔街的风云人物,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资本投资家。毕业于耶鲁大学和牛津大学的他,1970年和索罗斯共同创建量子基金,并且该基金连续十年收益率超过50%。此行,吉姆·罗杰斯先生与平台总经理王兵交谈甚欢,并对中国独创的邮币线上交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谈话中,总经理王兵向吉姆·罗杰斯先生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国邮币卡事业发展的整体现状、运营模式及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成长历程和立足整个行业的独特优势。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于2014年3月18日正式上线,至今已一年有余,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平台挂牌上线的邮币数量由最初的30支扩展到160多支,交易品类由邮票、钱币逐步扩展到邮资封片、票证,交易用户已经突破16万,日交易额最高也已突破10亿,线下营业厅的发展全面开花,分布广泛,并逐渐形成北上广三地联合,共同发展的格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始终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致力于为邮币爱好者、收藏者及社会各界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快捷、便利的邮币交易服务。听了上述介绍,吉姆·罗杰斯先生对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这一全新创举感到震惊,并对王兵总经理的战略布局感到由衷的钦佩。

2015年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正式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概念逐步兴起,邮币在线交易应运而生,它不仅给实物交易提供了一个电子交易平台,更是从机制和制度上解决了实物市场所面临的各种障碍。邮币在线交易让文化的价值得到更加深度的挖掘,开拓了金融投资的新领域,创造了投资新思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同时,总经理王兵向吉姆·罗杰斯先生谈到,针对未来的发展,我们将更好的利用总部位于北京、毗邻全亚洲最大的邮币市场-马甸邮币卡市场这一区位优势,在把握政策、市场动向方面快人一步;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内部整合,使金马甲在专业的管理优势与丰富的市场资源和经验得到更好的发挥;我们将进一步规范从鉴定、入库、挂牌到提货等相关工作,让过程更透明,标准化程度更高,服务更专业;我们将继续发掘线下更多价值被严重低估的品种,让交易各个环节参与者享受到更多成长红利;我们将认真梳理经纪会员体系、线下营业厅体系,提高服务效率、加强管理,让好的经验快速传播。

吉姆·罗杰斯先生在和王兵总经理交谈的过程中说道,目前国际金融市场方兴未艾,急需找到一个突破国际金融发展瓶颈的新领域,而中国邮币卡市场的蓬勃发展,恰恰是融合了互联网、金融以及中国丰厚的文化底蕴走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金融投资模式。吉姆·罗杰斯先生显然是有备而来,在交谈过程中,不断谈到李克强总理提到的“互联网+”这一概念,并对金马甲目前的邮币线上发展模式表示了高度赞许。吉姆·罗杰斯先生开玩笑道,如果有一天金马甲要在美国挂牌交易,我一定是第一个客户,同时他希望金马甲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迅速做大做强,当线上总市值达到足够大的时候,他愿意率领自己的资本运作团队投身金马甲进行更深度的合作。王总很高兴,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将中国独有的邮币电子化交易推向全世界。与此同时,作为珠宝界的领军人物,于展弘先生表示,愿意携珠宝界的各位同行和有实力的珠宝从业者加入到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投资中,为金马甲一起聚力共赢。祖海老师作为歌唱界的代表,表示愿意为具有中国文化底蕴的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兵总经理同珠宝大亨于展弘、歌唱家祖海合影

访问结束时,吉姆·罗杰斯先生表示邮币线上交易的模式实乃一大创举,意义深远,并且其在谈话中对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发展给予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临行前,总经理王兵向吉姆·罗杰斯先生赠送了一套《编号邮票大全套》,吉姆·罗杰斯先生愉快的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和王兵总经理一起深入探讨更多的合作模式。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