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视新闻频道记者亲临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采访报道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央视新闻频道记者亲临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采访报道


2015年10月9日,作为国庆长假后的第二天,又恰逢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开放托管陕北民居版票和大进军70元版票,央视新闻频道记者一行来到平台进行实地采访。平台总经理王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记者问到的电子盘同现货市场相比的优势时,王总表示电子盘上的上线品种都是经过了第三方专业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过的,同时存放在专业的第三方的仓储机构进行保管,并且进行投保,因此这些品种的品相不会受到损伤,另外,电子盘上的买卖价格都是公开透明可见的,所以价格的透明度大大提高了,用户可以随时通过价格的波动选择买进或者卖出。

           

总经理王兵接受记者采访

关于当前的电子盘是处于泡沫较多还是处于起步阶段的问题时,王总解释到:之前由于鉴定难、保管难、转让难,投资范围狭窄,投资群体小,随着这三个问题解决以后,投资人群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邮币卡市场还是起步阶段,有些品种涨幅可能相对大一些,但是还有很多品种的价值依然被严重低估。

关于对用户提出一些投资建议时,王总提到任何一个投资市场都是有风险的,虽然现在的电子盘是处于起步阶段,但也不可能天天无止境的涨停,它的走势肯定也是有波段的,用户在进行投资的时候要遵循价值投资法。邮币做为收藏品,它的价值取决于发行数量,发行时间和题材,发行数量越少,发行时间越早,题材越好,那么它的投资价值相对来说就越高。如果短期内涨幅比较大的话,它就有回调的可能,那用户在购买的时候应该尽量在价格下跌较多,回调比较深的时候介入,同时要注意发行量和发行时间。

关于为什么现在的邮币卡电子盘能这么火爆时,王总说:因为原来在现货市场没有鉴定,也没有第三方的仓储机构进行保管,也没有保险公司投保,而现在通过电子盘托管进来的货物,都是经过了第三方的鉴定公司鉴定过的,投保的,所以和现货市场的价格肯定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另外到了线上以后,透明度高了,投资群体也变了,加上原来很多品种的价格本来就是被严重低估的,所以上线以后,涨幅较大。另外金马甲线上的品种挂牌价格都是在现货市场近三个月的平均价格的基础上打七折的,并且每个品种都拿出10%到30%的比例按照申购价给所有的用户进行申购。

关于为什么绝大部分品种一上线就有很大的涨幅时,王总说:邮币本来就是标准化份额化的东西,并且十八大以来国家大力提倡发展文化产业,而邮币电子盘正好作为“互联网+文化”,并且上线以后金融属性也被发挥出来,同时邮币作为收藏品,也会自然增值,之前由于没有这样的公开透明的平台,所以价值一直以来都是被严重低估的,一旦上线以后,就是一个红利释放的过程,所以大部分品种上线以后都有较大的涨幅。

在二楼的鉴定大厅,记者对正在鉴定的鉴定专家进行了采访。鉴定专家表示,每一个品种的鉴定都是严格按照入库标准进行鉴定,不合格的品种全部退回给用户

另外,记者一行对前来入库的用户进行了随机采访,部分用户表示对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未来依然满怀信心。因为对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邮币入库、鉴定以及对仓储都十分了解,过程也都很透明,所以打心眼里放心。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