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青岛推介会成功举办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青岛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5年9月24日下午2点,在青岛东晖国际大酒店,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青岛推荐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的主办方青岛绿地集团分公司-滨海欢乐城和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经纪会员-辽宁领善投资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参加推介会的有: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市场部总经理王大伟、营销总监倪大宏、市场经理刘运坤以及辽宁领善投资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荣亮、青岛绿地集团分公司-滨海欢乐城项目总经理耿维国。同时应邀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广大邮币卡投资爱好者、邮币卡线下收藏者以及有着多年收藏鉴定经验的专家学者。

会议伊始,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市场部总经理王大伟给大家做了开幕致辞。讲话中,王总代表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对广大交易用户、交易各环节参与者以及所有关心平台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要坚定对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信心,平台已明显进入了加速发展期,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并借助“文化强国”这一超级政策东风及“互联网+”这一历史潮流实现快速发展,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诚邀各位共乘发展快车,共奔美好未来。 

            

与会各方代表合影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特邀知名书法家李激文现场题字赠与平台,以表对平台的良好祝愿。 

           

青岛绿地集团分公司-滨海欢乐城项目总经理耿维国向平台赠字

接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营销总监倪大宏针对整个平台的发展情况和电子盘目前的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

会议现场,客户踊跃发言,积极咨询,同时各种问题也都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 

           

推荐会现场

最后,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市场部经理刘运坤对平台开展的各项具体业务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亲自在现场展示了如何注册交易户、绑定建行网银、下载金马甲交易客户端、手机APP等,同时提醒客户在这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此外,刘经理还对邮币交易流程、邮币挂牌流程及申购提货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经主办方和平台方的细致讲解,现场客户对邮币电子盘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均在现场积极开户,并表示愿意加入金马甲,愿意从电子盘中有所收获。最后主办方高总和耿总表示,本次会推介会取得了预想的效果,后期还将经常举办,在促进公司发展的同时,也为平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