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
——贺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上线一周年庆典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
——贺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上线一周年庆典


  2014年3月18日,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正式上线交易,将传统文化收藏与网络交易方式有机整合起来。上线初期, “新龙半圆”(251007)、 “共创未来(659501)”等30只藏品挂牌上线交易,颠覆了传统的邮币卡柜台交易形式,开启了邮币卡行业全新的历史征程。

  随后,在一年的时间里,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又开辟了以“南开大学片(820012)”为代表的邮资封片板块,共收录23只藏品。截止目前,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线上藏品总数已达95只,总市值由上线初的1.2亿增长到三月的16.8亿,日交易额从上线初期的数百万元飙升至近2亿元,经纪会员数量更是由上线初的不足50家发展到今天的近400家。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多数藏品在经过了一年来的跌宕起伏后,目前走势良好,升值潜力巨大。以钱币板块的“坐洋(251006)”为例,其上市时的挂牌价为280元,而今天的收盘价达到了1774.35元,涨幅高达533.6%。另外以邮票板块的“红军邮(659502)”为例,其去年6月19日上市时的挂牌价为85元,今天的收盘价格达到595.71元,涨幅高达600.8%。再以邮资封片板块的“大龙片(820006)”为例,去年8月4日上市时的挂牌价为16元,截至今年3月17日的收盘价格达到588.08元,上涨572.08元,涨幅更是达到了3575%。

  

  任何新生事物的产生和发展都要经历一个由弱到强,逐步成长壮大的过程。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在上线初期,由于受到各种条件的限制,交易水平经历了从低迷到活跃,交易价格经历了从一度跌破挂牌价到稳步上涨。其根本原因在于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的运营团队始终把规范发展放在工作的首位,严格把握只有具备内在收藏价值的藏品才能挂牌这一主线,并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学习创新。针对目前国内邮币交易市场交易分散,竞争无序的现状,更是引进了南方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运营商和上海汾渭中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世道丰德邮币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作为战略合作方,共同促进中国邮币交易市场的规范和统一,这一历史性壮举为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成绩属于过去,梦想成就未来。针对未来的发展,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将进一步规范从鉴定、入库、挂牌到提货的全流程,让过程更透明,标准化程度更高,并进一步提升服务的专业性,从根本上保护投资的利益。同时认真梳理经纪会员体系,在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加强管理,让好的经验快速传播,让教训不会重复,真正做到和大家共成长。最后是在团队建设上不懈努力,一只优秀的团队才是保证平台安全快速发展的基础,交易平台将在过去一年已经取得的成绩上更上层楼。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将“互联网+”的理念进行了实践,在时间的检验下,在克服一切困难的毅力见证下,我们始终有理由相信稳扎稳打、精益求精、势如破竹的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必将会乘改革之风,扬发展之帆不断加速前行,在邮币电子盘交易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领头羊,进而将所有邮币卡文化人的梦想变为现实。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