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越秀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到访金马甲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广州市越秀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到访金马甲


10月13日,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焕清率代表团一行到访金马甲。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孙硕、区长助理袁良胜、区外联办主任宫浩、区政府信息办主任杨秋、金马甲总裁樊东平等接待了来宾。

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孙硕主持了金马甲与广州市越秀区代表团座谈会,热烈欢迎越秀区领导到西城区考察指导工作。金马甲公司总裁樊东平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金马甲互联网创新交易平台的情况,金马甲公司立足西城,用科技和金融相结合打造金领人士喜爱的互联网平台。广州市越秀区王焕清区长对金马甲在全国要素流转和金融创新方面给予高度的评价。双方就金马甲运行机制、商品交易、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小贷预期收益权等方面开展了深度的交流。越秀区政府代表团诚挚欢迎西城区政府和金马甲去广州访问。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