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沈阳站推介会圆满成功举办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沈阳站推介会圆满成功举办


2014年920日,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沈阳地区推介会圆满成功举办。

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对此次推介会表示高度重视,邮票运营合作方北京汇富高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柳朝煌先生和市场部经理刘运坤先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此次推介会围绕“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主题展开,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向沈阳及周边地区的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作了重点推广。

推介会将邮币卡线上交易与传统现货市场进行比较,重点阐述全的邮币电子交易平台有效解决了传统邮币现货市场诚信、品相、运输、保管、资金、变现等各种问题

会上,本次推介会主办方中国集邮协会会员、抚顺邮币交易平台负责人高荣亮先生致开幕词,并为十名获奖幸运嘉宾进行了颁奖。会后,大家对此次推介会评价很高。已经参与交易的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未参与交易的与会人员表示对全交易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了参与交易的意愿

此次沈阳地区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沈阳地区主办方的大力支持,对此北交所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表示诚挚感谢。同时此类推介会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敬请各经纪商、交易会员关注。

 

会上座无虚席

 

邮票运营合作方总裁柳朝煌先生发表讲话

 

沈阳地区主办方发表讲话

 

与会嘉宾踊跃提问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