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3-27 习仲勋同志诞生一百周年等邮币入库公告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2013-27 习仲勋同志诞生一百周年等邮币入库公告


经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简称“金马甲”)核准,邮币交易平台现决定接受2013-27 习仲勋同志诞生一百周年等邮币入库,具体商品信息及规定如下:


商品类型

邮票

邮票

商品全称

2013-27 习仲勋同志诞生一百周年

1994-6 纪念黄埔军校建校七十周年(J)

商品简称

习仲勋诞生一百周年

纪念黄埔军校70周年

商品代码

651301

659401

挂牌参考价

15元/

4元/枚

战略合作方

拟入库总量

23.5

47万枚

82万枚

最小入库单位

100套

(200枚)

100枚

最小入库累加单位

1套

(2枚)

1枚

最小提货单位

100套

(200枚)

100枚

最小提货累加单位

1套

(2枚)

1枚

鉴定入库时间

2015年1021日上午9时至1025日下午17时

申购比例

(向上取整)

30%

备注

原票全品

原票全品


 

入库规定及流程如下:

(1)上述邮币的战略合作方可于鉴定入库时间内,持相应数量的邮币至指定地址办理相关手续,并现场交纳鉴定费。战略合作方未在上述时间内办理鉴定、入库手续的,视为放弃上述邮币入库权利。

(2)战略合作方完成鉴定、入库等手续后2个工作日内,须将实际应交纳的综合服务费划转至交易帐户。

(3)金马甲确认交易帐户余额足够覆盖战略合作方实际应交纳的综合服务费后直接将其扣除;战略合作方逾期未向交易帐户划转足额综合服务费的,视为入库无效。战略合作方交纳的鉴定费不予退还。

(4)鉴定费按挂牌参考价的0.4%计算;综合服务费按挂牌参考价的3.2%计算。

(5)若因战略合作方办理入库手续的上述邮币数量、质量不满足入库标准及要求造成实际入库数量不足拟入库总量的,金马甲将按照实际入库数量向战略合作方交付上述邮币,不再另行增补。

(6)上述邮币入库结束后,单个品类邮币总价值达到人民币500,000元(按挂牌参考价计算),则所有完成该邮币鉴定、入库手续的战略合作方均须拿出各自入库数量的相应比例用于申购,具体申购时间、申购方式等内容由金马甲另行发布公告通知用户。战略合作方办理鉴定、入库手续即视为已自愿同意上述规则。

特此公告!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9

 


 



2013-27 习仲勋同志诞生一百周年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2013-27 习仲勋同志诞生一百周年

类    别邮票

【版   别】胶印 

面    值2.4元(1.2元×1+1.2元×1)

【规    格】30mm×40mm

发行时间2013-10-15

发行总量1330.08

【印刷单位】河南省邮电印刷厂

【发行机构】中国邮政

2、藏品的基本资料

 中国邮政于2013年10月15日发行《习仲勋同志诞生一百周年》纪念邮票,全套邮票两枚,面值2.40元。包括两当兵变前的习仲勋、 任中央书记处书记时期的习仲勋邮票。

 习仲勋(1913.10.15-2002.5.24)祖籍河南省邓州市,生于陕西省富平县,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党、我军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人,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国务院原副总理,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书记处书记,第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第五、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

 

 

 






1994-6 纪念黄埔军校建校七十周年(J)

 

藏品介绍:

1、藏品的基本信息

名    称1994-6 纪念黄埔军校建校七十周年(J)

类    别邮票

【版   别】胶

面    值20分

规    格40mm×30mm

发行时间1994-06-16

发行总量1196.75万枚

【印刷单位】辽宁省沈阳邮电印刷厂

【发行机构】邮电部

2、藏品的基本资料

黄埔军校是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创立的中国第一所新型军事干部学校,名为“陆军军官学校”。1924年6月16日军校在广州开学,因校址设在黄埔长洲岛,故通称“黄埔军校”。

1994年6月16日,在黄埔军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邮电部发行了1994-6 纪念黄埔军校建校七十周年(J)单枚纪念邮票一套。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