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开展“新春迎新福,鑫礼配新人”活动的通知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新春迎新福,鑫礼配新人”活动的通知


根据市场运营情况,经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涌泉汇银”)申请,现开展新春迎新福,鑫礼配新人”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事项:

自2016年2月20日起,新注册且完成交易帐户与中国建设银行资金结算账户银商关联绑定的交易用户,累计成交额达到5000,均有资格获配售价值约290元的邮币(活动期间解除身份证/手机号占用后重新注册的用户除外)。

二、活动说明:

1邮币按挂牌参考价进行配售,具体配售品类、数量及价值以交易帐户实际收到的邮币为准。

2)有意向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须登陆邮币交易平台网站(点击查看:http://qbyp.jinmajia.com/user/regist/step_jw_userpaw?key=ag)阅读并签署《定向配售同意书》。未按上述要求签署《定向配售同意书》,视为用户自愿放弃配售资格。

(3)本活动获奖用户限3000名,配完即止。《定向配售同意书》签署时间优先、累计成交额优先原则,邮币交易平台每周一、周四交易结束后统计数据,满足条件的用户可在1个工作日内获得配售。在此期间,用户须保证其交易帐户中留存不低于300元的可用资金,供邮币交易平台扣除配售款项。若因交易帐户可用资金不足导致无法配售成功,视为用户自愿放弃配售资格。

4)用户可登录邮币交易系统点选“发行与提货--增发业务--配售查询”查配售进度。

(5)涌泉汇银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因开展活动产生的任何法律、经济责任由涌泉汇银承担。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6年2月19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