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修订邮币交易平台A、B板块规定的通知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关于修订邮币交易平台A、B板块规定的通知


根据邮币交易市场运营情况,邮币交易平台决定对目前试行的A、B板块管理规定进行修订,具体内容如下:

一、A板块准入及退出规定:

 1、A板块准入条件:

(1)自首次挂牌交易之日起满10个交易日;

(2)连续10个交易日每日换手率不低于8%;

(3)连续10个交易日每日任意连续10分钟内成交笔数不少于5笔(交易中涨、跌停除外)。

 自首次挂牌交易之日起满10个交易日后开始统计,如统计过程中邮币出现涨停或因交易系统原因导致交易临时暂停等情形,则其当日交易数据按照符合准入条件评定;统计过程中邮币出现连续3个交易日(含)以下跌停的情形,则其当日交易数据不列入评审范围,自下一个交易日起继续统计。

2、A板块准入流程:

(1)邮币交易数据同时满足上述准入条件后3个工作日内,持有该邮币超过50%的用户可共同提出准入申请。邮币交易平台收到用户申请后1个工作日内启动综合评审程序,评审期不超过3个工作日,评审通过后邮币交易平台将发布转板公告。申请及评审期内邮币正常交易,但交易数据不作为本次评审依据。

(2)评审通过后邮币按照邮币交易平台公告的时间转入A板块交易。

3、A板块退出条件:

(1)连续3个交易日每日换手率低于3%;

(2)连续3个交易日每日连续10分钟内成交笔数低于5笔(交易中涨、跌停除外);

(3)连续4个交易日跌停且累计换手率低于1.5%;

(4)邮币当日成交笔数低于30笔且当日交易结束时买盘无挂单(交易结束时跌停除外)。

如统计过程中出现邮币涨停或因交易系统原因导致交易临时暂停等情形,则其当日交易数据不列入评审范围,自下一个交易日起继续统计。

4、A板块退出流程:

(1)邮币交易数据首次满足上述条件中任意1项的,则邮币交易平台于当日交易结束后发布警示公告。

(2)自警示公告发布之日起1年内,若该邮币再次满足上述条件中任意1项的,则邮币交易平台于当日交易结束后发布转板公告,该邮币按照邮币交易平台公告的时间转入B板块交易。

二、A、B板块交易政策

1、交易佣金

A板块邮币实行交易佣金单向收取政策,即用户通过A板块买入邮币不收取交易佣金,卖出邮币按交易平台公布的标准收取交易佣金;B板块邮币交易佣金按交易价款的1‰双向收取。

2、申购市值

新品类邮币市值申购时,A板块邮币的申购市值按持有市值的200%计算,B板块邮币的申购市值按持有市值的100%计算。

本规定自2015年11月10日起生效,生效前邮币交易数据仍按原规定统计。后续邮币交易平台将根据市场运营情况适时调整上述规定,并另行发布A板块相关政策。具体调整内容以邮币交易平台发布的公告为准。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9日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