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交易用户尽快完成提货的通知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关于交易用户尽快完成提货的通知


按照北京市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工作整体进度安排,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的全部邮币藏品符合退出交易条件,且已于2020年6月30日前退出交易,请所有交易用户尽快完成提货和出金。

退出交易至今,为保护交易用户权益,平台一直尽力确保交易用户可正常使用提货、出金功能,并提供优质的仓储条件对未完成提货的邮币藏品进行妥善保管,为此负担了高额的保管费用。交易用户应自行承担全部保管费用。

鉴于上述情况,平台将于近期启动邮币藏品的仓储收费工作,面向所有未完成提货交易用户收取相关费用,并制定统一收费规则。为了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请持有邮币藏品的交易用户尽快完成提货。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特此通知。

 

金马甲邮币交易平台

2021年8月23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