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北斗文化揽萃》纪念册北京发行全方位展现北斗系统发展历程(图)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中国北斗文化揽萃》纪念册北京发行全方位展现北斗系统发展历程(图)


    众所周知,在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的综合国力高速提升,科技水平不断进步,在各项领域的科学研究成果也在不断的发展与突破。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就是不胜枚举的科学成果中的一个,其经过进一步的创新与发展,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为纪念这一伟大的科学成果,我国发行了《中国北斗文化揽萃》邮票纪念册,下面就和邮币通小编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关于《中国北斗文化揽萃》邮票纪念册

  昨日(19日),由北京市邮票公司和北斗天云科技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手推出的的邮票纪念册《中国北斗文化揽萃》在北京隆重发行。该纪念册是我国首部简明反映北斗系统建设发展与应用的主题纪念邮册,其收藏价值与收藏意义非凡。

    据悉,该套邮票纪念册涵盖了《中国梦——国家富强》特种邮票一套4枚及小全张;《中国北斗?造福人类》个性化邮票全套12枚;此外还有《北斗二号开通运营》纪念封、《北斗导航系统》纪念明信片等精美邮品,通过以北斗系统为主题的邮票、封片、钞币等藏品全方位展现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的发展历程。

  关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BeiDou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BDS)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是继美国全球定位系统(GPS)、俄罗斯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GLONASS)之后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由空间段、地面段和用户段三部分组成,可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全天时为各类用户提供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导航、授时服务,并具短报文通信能力,已经初步具备区域导航、定位和授时能力。20141123日,国际海事组织海上安全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认可的航行安全通函,标志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正式成为全球无线电导航系统的组成部分,取得面向海事应用的国际合法地位。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