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南海灯塔特种邮票正式发行(图)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中国南海灯塔特种邮票正式发行(图)


  中国邮政28日发行《中国灯塔》特种邮票15枚,图案内容分别为:华阳灯塔、赤瓜灯塔、渚碧灯塔、永暑灯塔和美济灯塔,邮票面值合计人民币6.6元。

  《中国灯塔》邮票参考华阳等灯塔实景设计,整体风格简洁大方:在淡淡的霞光下,5座灯塔矗立于蓝色大海之上,明亮的灯光指引着远方的船舶安全航行。

  自20155月以来,我国在南海建设华阳等5座大型多功能灯塔,向海上生产作业、船舶航行、减灾救灾等活动提供国际公益性导助航服务,填补南海海域民用导助航设施空白。

  中国邮政于2002518日发行以列入百座世界著名灯塔名录的我国历史文物灯塔为主题的《历史文物灯塔》特种邮票,2006522日发行以现代灯塔为主题的《现代灯塔》特种邮票。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