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鉴赏(图)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鉴赏(图)


  2015年是我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重要日子,中国人民银行于8月20日开始发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该套纪念币共包括四枚,其中含3枚金银纪念币、1枚镍包钢纪念币,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货币。因为其所具有的特殊含义,所以自发行之日起,就受到广大市民的争先购买。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

  

 中国经历了太多的痛苦,自1945年抗战胜利后,她才开始走向新世界,拥有新的生命。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世界的和平,更多的是新中国的崛起于强大。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发行,让我们铭记历史,不要忘记过去的苦痛,要有坚定的信心面对未来,不要让历史重演。该套纪念币展现出大家的爱国之情,精湛的工艺和精美的设计更是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其也适合普通民众收藏,投资风险较小,收藏价值较高,升值空间令人期待。

  大家在收藏过程中,关注的不仅仅是某一收藏品的价格高低,更多的是其所具有的收藏价值。一件藏品的价值也不一定取决于其数量的多少,还包括其所具有的文化含义、时代价值等。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