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特种邮票获第35届全国最佳邮票奖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长江》特种邮票获第35届全国最佳邮票奖


  第35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结果25日在江西井冈山揭晓,由中国当代著名画家袁运甫父子设计的《长江》特种邮票获得本届大会“最佳邮票奖”。

  当天上午,以“秀美赣鄱,动情井冈”为主题的第35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大会在中国革命圣地井冈山举办。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徐建洲在会上表示,邮票作为国家名片,承载着民族的文化,联系着人民的友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促进了中国邮票选题、设计和印制水平的提高,为推动集邮文化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经过评选,由中国当代著名画家袁运甫、袁加父子联袂设计的《长江》特种邮票获得第35届全国“最佳邮票奖”;由北京邮票厂印制的《动画—大闹天宫》获最佳印刷奖;由中国画画家毕建勋设计的《中国现代科学家(六)》获最佳邮票设计奖。

  记者了解到,《长江》特种邮票以袁运甫绘制的国画长卷《长江万里图》为蓝本,由其子袁加根据长江沿岸新风貌补充、设计而成。邮票以九图连印形式相衔展现长江万里奔腾的雄姿和气概。一版一套的全景式印刷方式,使长江全貌及美景尽收眼底。

  每年一届的“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等十个单位联合主办。该评选活动始于198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35届。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