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调整邮币停牌规定的通知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关于调整邮币停牌规定的通知


根据邮币市场运营情况,邮币交易平台决定对目前试行的邮币停牌规定进行调整,当下列任一条件满足时,邮币交易平台即启动停牌程序:

1、自首次挂牌交易之日起,邮币出现连续3个交易日交易结束后价格单向涨停或跌停的情形,则邮币交易平台发布停牌公告,该邮币于下一个交易日上午9时30分至10时30分暂停交易;后续每继续同向涨停或跌停一天,则邮币交易平台继续发布停牌公告,该邮币于下一个交易日上午9时30分至10时30分暂停交易。

2、当邮币出现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异常交易及其他有必要停牌的情形时,邮币交易平台可适时发布停牌公告,具体停牌时间、恢复交易时间等内容以发布的公告为准。

调整后的邮币停牌规定即日起生效,后续邮币交易平台可根据发展需要适时调整上述规定,并于调整前发布公告通知用户。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6年4月5日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