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开展“猴年配厚礼,600万红包等你领”活动的通知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猴年配厚礼,600万红包等你领”活动的通知


根据市场运营情况,经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涌泉汇银”)申请,现开展“猴年配厚礼,600万红包等你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事项

活动一:

截至2016年1月26日下午15时,按交易帐户内持有资金和邮币总价值统计排名前500的用户(《定向配售同意书》签署时间先后顺序排列),均有资格获配售价值约2000元的邮币。

活动二:

截至2016年1月29日下午15时,单个交易帐户内每持有价值5000元的邮币,即可获得1次邮币配售资格,每个帐户最多获配20次。本活动可供配售的邮币总价值不低于500万元。

二、活动说明:

(1)“活动一”及“活动二”可同时参与。邮币按挂牌参考价进行配售,具体配售品类、数量及价值以交易帐户实际收到的邮币为准。

(2)“活动一”中单个交易帐户内持有邮币价值按2016年1月26日交易结束后的挂牌价计算;“活动二”中单个交易帐户内持有邮币价值按2016年1月29日交易结束后的挂牌价计算;处于交易异常处理期的邮币市值按零统计。

(3)2016年1月16日零时起至活动截止前,有意向参与上述活动的用户须登陆邮币交易平台网站(点击查看:http://qbyp.jinmajia.com/user/regist/step_jw_userpaw?key=ag),阅读并签署《定向配售同意书》后方可获得配售资格,如须同时参与上述两个活动,须分别签署《定向配售同意书》

(4)2016年1月27日至29日,由邮币交易平台另行通知获得“活动一”配售资格的用户在其交易帐户中持续留存不低于2100元的可用资金,以供邮币配售扣款。

(5)2016年2月1日,有意向参与“活动二”的用户请关注邮币交易平台发布的配售详情公告,并保证2016年2月2日至4日交易帐户中持续留存足额资金,以供邮币配售扣款。

(6)若因交易帐户可用资金不足或用户未按上述要求签署《定向配售同意书》导致邮币无法配售成功,视为用户自愿放弃配售资格。配售完成后,邮币交易平台将发布公告通知用户登录邮币交易客户端查询配售结果。

(7)涌泉汇银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因开展活动产生的任何法律、经济责任由涌泉汇银承担。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6年1月15日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