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开展“迎新年•金马甲感恩回馈老用户”
活动的通知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迎新年•金马甲感恩回馈老用户”
活动的通知


根据市场运营情况,经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涌泉汇银”)申请,现开展“迎新年•金马甲感恩回馈老用户”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事项:

20151031日(含)前完成交易帐户与中国建设银行资金结算账户银商关联绑定,且截至201619日交易帐户内持有邮币价值总和不低于20,000元(含)(持有邮币价值按201619日交易结束后的挂牌价计算)的交易用户,均可获得价值约300元(价值按挂牌参考价计算)的新品邮币配售资格,具体配售邮币品类、数量及价值以交易帐户实际收到的邮币为准。

二、活动说明:

120151230日至201619日期间,有意向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须登陆邮币交易平台网站(点击查看:http://qbyp.jinmajia.com/user/regist/step_jw_userpaw?key=ag)阅读并签署《定向配售同意书》。未按上述要求签署《定向配售同意书》,视为用户自愿放弃配售资格。

22016111日至2016116日期间,有意向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须保证其交易帐户中持续留存不低于320元的可用资金,供邮币交易平台扣除配售款项。若因交易帐户可用资金不足导致无法配售成功,视为用户自愿放弃配售资格。

3)配售完成后,邮币交易平台将发布公告通知用户,届时用户可登陆邮币交易平台网站(点击查看:http://qbyp.jinmajia.com/user/regist/step_jw_userpaw?key=ag)查询配售结果。

4)涌泉汇银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因开展活动产生的任何法律、经济责任由涌泉汇银承担。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51230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