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小黑马小版暂停交易及变更交易单位和商品简称
征求意见的通知

交易用户下载便捷通道

详细内容

关于小黑马小版暂停交易及变更交易单位和商品简称
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邮币交易市场运营情况,为进一步规范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运营管理工作,交易平台决定就小黑马小版变更交易单位和商品简称事宜向该邮币持有人征求意见。具体信息如下:

一、商品信息:

原商品信息

商品代码

商品简称

交易单位

最小提货量

最小提货累加量

610302

小黑马小版

100版(800枚)

100版(800枚)

变更后商品信息

商品代码

商品简称

交易单位

最小提货量

最小提货累加量

610302

小黑马小版套

800枚(100版)

800枚(100版)

 

二、相关说明:

1、为避免上述邮币交易异常波动,交易平台决定于2016年9月9日上午9时30分起暂停交易,恢复交易时间以后续公告为准。

2、交易单位和商品简称变更后,持有上述邮币交易用户的持仓数量会相应发生变化,即每版小黑马小版变更为8枚小黑马小版套。

3、交易单位和商品简称变更后,邮币恢复交易当日开始时挂牌价将发生变化,当日K线将发生相应变化。恢复交易当日开始时挂牌价=暂停交易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格/8(向上取整,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4、交易单位和商品简称变更后,上述邮币的物理属性不发生变化。

三、征求意见: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9月11日15时止,持有上述邮币的交易用户均可下载《意见表》(点击下载),填写、打印并连同身份证原件一并拍照后发送至指定邮箱:qbypzj@jinmajia.com

若反对上述邮币变更交易单位和商品简称的邮币持有人数量不超过该邮币持有人总数量的25%及反对上述邮币变更交易单位和商品简称的邮币持有人所持的邮币数量不超过该邮币总数量的20%,即视为通过。交易平台将于统计结束后发布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6年9月8日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 金马甲沙龙 | 

客服电话:4006-010-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qbyp@jinmajia.com

Copyright 2013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100202号  京ICP备10010775号-1